家长心理减压亲子活动顺利举办(图)

2014年07月08日23:1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家长心理减压亲子活动顺利举办(图) 图为:家长心理减压亲子活动
图为:家长心理减压亲子活动 图为:家长心理减压亲子活动

  为缓解自闭症家长因家有自闭儿,长期照顾孩子过程中产生的心理压力,6月19日上午,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自闭症儿童的居家康复服务”项目组组织了家长减压亲子活动,邀请心理咨询师陆雪微老师进行减压亲子活动。

  上午8:30点,亲子减压活动正式开始。专家通过前期了解各位家长的情况,活动前进行了合理分组。让家长在亲子活动中,能够与其他家长形成一个团队,互相交流和分享,互相理解和支持,通过家长之间的小组游戏,建立家长之间的支撑网络,充分使家长的心理得到放松和释放。同时形成家长和孩子有效交流的方式和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心理不仅有效地得到了舒缓和排解,也更好地了解如何有效和孩子沟通和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