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家长ABA基础理论与操作技能培训如期举办

2014年07月09日14:58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为加强自闭症家长全面了解自闭症,了解孩子,掌握有效的家庭教育的方法,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5月16日下午,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自闭症儿童的居家康复服务”项目组邀请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自闭症儿童教育专家---朱彩虹老师为家长进行讲座学习。

  下午2时,家长技能培训会正式开始。专家通过与家长交流家庭教育,表达了机构训练的理念以及对家长们的建议,他真诚地告诫家长多了解孩子,多与孩子沟通,掌握正确的方法极为重要,此次家长技能培训会增进了机构与家庭、教师与家长、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了解。

  家长们表示,这次培训不仅学到了有效的技法,还学到尊重孩子了解自己的孩子也很重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