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心理疏导活动顺利举办(图)

2014年07月09日15:02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家长心理疏导活动顺利举办(图) 图为:家长心理疏导讲座
图为:家长心理疏导讲座 图为:家长心理疏导讲座

  为缓解自闭症家长因家有自闭儿、长期照顾养育特殊孩子过程中产生的压力,5月27日下午,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自闭症儿童的居家康复服务”项目组邀请心理咨询师----江佩英老师为家长进行减压学习。

  下午2点,讲座正式开始。专家通过前期了解各位家长的需求,会前进行了分类整理。让家长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够与自己的内在相连,打开压抑的内心,获得一个宣泄压力和困扰,获得理解和支持,以及能够把高度集中在孩子身上的目光收回来,给自己一个单独的时间,好好的和自己在一起,学习和体验对自己身心的聆听和照顾。

  通过此次讲座家长不仅有效地得到了宣泄和排压,也更好地正视了今后如何面对孩子成长和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