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静简介(图)

2014年07月10日13:02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蒋静简介(图) 图为:蒋静

  上海宝山区机关幼儿园园长,在继承和发扬原有优势的前提下,不断开创和发展了以"快乐教 育"为根本的特色课程,"运动"和"语言"两大主题成为教育、科研、环境创设等总目标。”获1992年度市科研成果三等奖、区一等奖;“浅谈班级环境创设”、“浅 谈一日活动中的随机教育”等文章分别被编入《上海市试点经验集》、《幼儿一日活动文集》等书刊和杂志,并承担了《育苗心语》一书的编委和《育苗英语》一书的主审工作。她先后荣获“杨浦区优秀青年技术人才”、“杨浦区十佳杰出青年”、“上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上海市新秀评比一等奖”、“上海市园丁奖”、“全国优秀教师”

  蒋静老师不仅是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幼教工作者,更是一个具有独特教育思想、深厚文化底蕴的教育专家。她在开展的《多元整合幼儿园活动课程的实施与应用》专题讲座中,给我们带来了前瞻性、开拓性的教学策略指导,如同一股清新自然的风,吹绿了教育的田野,吹走了陈旧的阴霾,为孩子带来更深远、广阔的天空。

  她思维敏捷,有着很强的活动设计和驾驭课堂的能力。在“语言教学”和“幼儿随机教育”方面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先后承担了各种公开教学达百余次。她做的“我在半日活动中如何渗透语言教学”等专题报告受到广泛好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