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卫视Seven Baby联手《中国梦想秀》

2014年08月25日16:4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香港健康卫视举办的第二届Seven Baby活动论坛将开辟第八季《中国梦想秀》选手报名直选通道,通过这个通道,参赛宝宝及其家长可以直接将自己的资料上传给《中国梦想秀》导演,从而有机会登上浙江卫视的梦想舞台,帮自己圆梦。   

監控健康卫视Seven Baby联手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健康卫视第二届Seven Baby负责人,负责人肯定了这一消息: 第二届Seven Baby活动组很愿意促成这样的合作平台,使参加活动的小宝贝也能在其它平台上得到更多表现和锻炼。同时,负责人进一步解释说,第二届Seven Baby7月1日启动,8月1日活动进入第二阶段的评选,在这个阶段,我们的重点就是为孩子们搭建各种各样展示、交流的平台,希望和孩子,和家长,有更多的互动。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是一档致力于帮助平民百姓实现心中梦想的综艺节目,节目10月份即将全国播出,而第二届Seven Baby所有活动将在九月底结束,双方无论从时间上还是定位上,都有合作的基础,“双方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很快就达成的”。

文章关键词: 《中国梦想秀》 健康卫视 Seven 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