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圆满闭幕

2014年09月01日10:3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首届北京动漫剧场演出季圆满闭幕 首届北京动漫剧场演出季圆满闭幕
首届北京动漫剧场演出季圆满闭幕 首届北京动漫剧场演出季圆满闭幕

  8月30日,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上,演出季展演剧目中的动漫形象人偶登上舞台,与现场的小朋友再一次亲密接触。剧目演出单位的各级领导、创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一起送上“Q口袋”大礼,以感谢首都小戏迷们对动漫演出季的支持和喜爱。会上还宣布“动漫Q口袋”--北京第二届动漫剧场演出季正式启动,精彩剧目及活动将在2015年8月正式与首都小观众们见面。

  “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是北京演艺集团积极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打造的原创文化品牌。活动以开放的姿态和专业的水准,通过集团旗下院团以及社会文化企业的12台、30场优秀儿童剧目,为首都小戏迷营造一个快乐、充实、温暖、益智的暑假,向广大少年儿童传递积极、健康、快乐、美好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首届演出季从今年8月2日正式开始以来,无论是剧场展演还是相关配套线下活动,均受到首都小观众的热烈欢迎。

  参加演出的各院团主创和领导在闭幕式上也登上舞台,将“口袋兄妹”玩偶回馈给热情的小观众。各创作单位纷纷表示,将在京演集团的带领下,以一颗纯真的童心、一份饱满的热情、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做好第二届动漫剧场演出季的创作排演工作。

  让我们一同期待“动漫Q口袋”--北京第二届动漫剧场演出季吧!

文章关键词: 动漫演出季 北京儿艺 京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