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日增加899例 登革热疫情"高烧"不退

2014年09月28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统筹:新快报记者 黎秋玲  ■采写:新快报记者 黎秋玲 于杨  徐利欣

  通讯员 粤康信 粤卫信 陈舒娜 黄穗

  广东省卫计委昨日通报,25日全省报告新增登革热确诊病例899例。截至9月26日零时,今年全省共有19个地级以上市报告登革热临床诊断和实验室确诊病例9161例,累计病例数较去年同期上升1437.08%。

  根据通报,病例分布在广州7747例、佛山950例、中山164例、江门112例、珠海77例、东莞35例、深圳21例、清远15例、阳江14例、茂名6例、肇庆5例、汕头4例、湛江2例、揭阳2例、汕尾2例、云浮2例、惠州1例、河源1例、潮州1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3例,其中广州2例,佛山1例。

  记者从省疾控中心了解到,广州市登革热疫情已在12个区市出现,发病数排序居前五的街道为:番禺区洛浦街、越秀区东山街、白云区松洲街、白云区棠景街、海珠区江南中街。  佛山发病数较多的街道为:南海区桂城街、里水镇、大沥镇,顺德区乐从镇,禅城区石湾镇;其他地市发病较高的街道为:江门江海区礼乐街道,中山沙溪镇、西区、民众镇和古镇,珠海香洲区拱北街和前山街

文章关键词: 登革热 高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