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63期】带孩子出游花了多少钱?

2014年10月08日16:4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今天是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相信很多人在回味带孩子出游乐趣的同时,已经开始计算这个假期的账本了,快来晒晒你的账单吧,你都花了多少钱?这些钱怎么花的?

带孩子出游花了多少钱?带孩子出游花了多少钱?

  调查:购物食宿占大头

  在全国实行重大节假日收费公路免费和景区门票降价两大政策的刺激下,旅游市场出现了井喷式增长,同时吃住、娱乐、休闲、购物等消费市场也是一片繁荣。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假期,往往觉得多花一些钱也是正常事,平时没时间买的东西和舍不得买的东西,都会统一在假期“扫货”。

  出游花销我来晒

  我虽然感觉这个长假花费不少,但是账单正式算好后,还真是吓了一跳,孩子的零食比平时要多买很多,快1个月工资了。(安徽 齐大图)

  真切感到钱不够花,为了让孩子开拓眼界,我们全家出动去迪斯尼,这一趟出去花了我好几个月的大洋,心疼呢。(河北 虎妞妈妈)

  都说孩子一起出游有个伴,玩得会很开心,我们3家人一起出去,平均算下来,还不到2千,挺合适,最好经济情况差不多的家庭一起出游才好。(河北 月图腾)

  我带孩子去了泰国,考虑到那是个度假的地方,购物花不了多少钱,这样也能省一笔钱,这8天下来,花了不到1万,感觉挺值。(北京 天亮了)

  我们全家自驾去了海边,一切的行程都是孩子爸从网上订好了,仅仅景区门票就省了400多,不赶时间,花费又少,孩子玩得还高兴,值了!这事以后交给老公了!(湖北 稀里糊涂妈)

  出游最重要的看好孩子,我家熊孩子第一天就把店里的展品打碎了,赔了不少钱,全家都没兴致再玩了,回家休养生息去了。(天津 不要砖家)

  专家:假期好坏,不取决于花费多少

  假期过得好不好,并不取决于花费多少,而是大家会有难得的放松调整时间。很多家长工作繁忙,平时没有多少时间陪着孩子,假期里,应该珍惜时间,多和孩子在一起,根据家庭经济实际状况,进行亲子旅游。

  总结:爸妈为了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假期,让孩子们玩得愉快,这花费可不少啊,爸妈也不容易啊……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出游 带孩子 假期 花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