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刀插妻子腹中后跳楼亡 子女及岳母目睹家变

2014年10月20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遭刀刺腹的妻子重创送院,一名女亲属陪同送进病房,情绪激动。香港《文汇报》 遭刀刺腹的妻子重创送院,一名女亲属陪同送进病房,情绪激动。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18日晚发生一起夫死妻重伤的悲剧。一对上有高堂、下有子女的夫妇,在房内因家事激烈争执,混乱中妻子被丈夫用水果刀插中腹部,丈夫携刀攀窗跳楼重创,与妻子同送院救治,终酿一死一伤悲剧,其丈母娘及子女目睹家变惨剧吓呆。 

  据报道,男性死者姓李、35岁,其受伤妻子姓朱、35岁,现场消息称,妇人腹部被刀刺中,鲜血淋漓,恐伤及内脏,送院已陷半昏迷,经抢救后伤势严重,仍留院进一步救治。

  其丈夫由寓所房间跳楼,坠地爆头断肢昏迷,送院证实不治。警方在其坠毙处检获一柄染血的刀,不排除他逞凶后携刀跳楼。

  报道说,该对夫妇结婚多年,育有尚在求学阶段的3名子女,与丈母娘共三代六口同住。

  丈母娘及3名年幼子女目睹家变,大受刺激,恐情绪受影响,警方已通知其他家属,并暂由社工代为照顾。 


文章关键词: 家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