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83期】孕妇打车纠纷致流产 谁之过?

2014年10月21日16:5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因为是否绕路的问题,一名孕妇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在冲突中,她遭遇意外,腹中2个月的胎儿面临流产。目前,当事司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因为打车纠纷引发的悲剧,这是谁之过?谁该为此负责?

孕妇打车纠纷致流产 谁之过?孕妇打车纠纷致流产 谁之过?

  事件:是否绕路发生纠纷,孕妇骨折流产

  已有两个月身孕的杨女士在朋友陪伴下,打算乘出租车前往市一院西区检查身体,由于发现路线有问题后,杨女士和朋友就对司机抱怨,随后争吵起来,司机动手打了杨女士一巴掌。杨女士掏出手机就准备拨打报警电话。

  看到杨女士准备报警,司机返回驾驶室,准备开车离开,杨女士一手握着电话,一手抓着司机,不料对方突然启动车辆,将没有防备的杨女士拖倒,还继续往前行驶。杨女士后被送往医院,经过检查,她身体左侧5根肋骨骨折,肺部也被断裂的骨头戳穿,在重症监护室住了5天脱离了生命危险。更让她伤心的是,由于治疗期间用了很多药对孩子产生很大影响,因此不得不等过两天身体恢复点,就去做流产手术。

  调查:司机已被刑拘

  事情发生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此事,后来处理过程中感觉事情特殊,又将此事移交辖区刑警部门。据知情人介绍,当事司机今年只有20岁,持有驾照,但并没有获得开出租车所需的资格证件,因此不能开出租车,出租车是他家里人的,那天他是顶替家人出来开车。目前,当事司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究竟谁之过?

  之所以有纠纷,就是因为一些小事其实根本没有绝对的对错标尺,也许只在人的觉悟与感念之间。如果互相都体谅一下,这都是小问题,不值得发生不愉快。(北京 星子棋盘)

  任何服务行业,如果顾客稍有不满,今天恶语相向,明天拳打脚踢,我们的社会岂不乱套?不明白!(广州 粗粮)

  太冲动了,要记住你是孕妇啊,什么能有自己的身体重要呢?(山东 为娃的人)

  很多司机为乘客服务的意识没到位,他们仅仅把出租车作为赚钱工作。我觉得什么行业都不要动不动就要谈赚钱。(陕西 正宗北方人)

  这种司机赚昧心钱,就应该报警,投诉他,让公司罚他钱。(上海 你说我听)

  我听说有的公司给司机设立“委屈奖”,司机要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谁让咱们是服务行业呢。(云南 蓝天控)

  提醒:调适孕初期情绪3句话

  1.凡事豁达,不必斤斤计较。

  2.遇有不顺心的事,不要去钻牛角尖。

  3.别对自己太苛求,把你的感觉都说给朋友。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司机 纠纷 孕妇 流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