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疑因被妻子嫌弃砍伤两名幼子致1死1伤

2014年10月22日08:0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日,云南镇雄县一知情者告诉记者,继14日镇雄县牛场镇牛场村发生父亲砍杀自己9岁儿子的事件之后,19日该县泼机镇庙山村又发生一起父亲砍杀自己6岁儿子的事件。

  该知情人介绍,19日早上8时许,镇雄县泼机镇庙山村村民张某将自己6岁的儿子杀害,重伤了9岁的儿子。知情者称,犯罪嫌疑人张某行凶后逃跑。20日,公安机关在镇雄当地登出协查通报,奖赏5000元征集线索。

  受重伤的大儿子还没脱险

  一名镇雄当地村民说,19日上午,两名被害孩子的四伯娘接到张某的电话,说他已经把自己的两个孩子“摆平了”。孩子的四伯娘立即通知亲戚,孩子的姑父蒋某也赶往张某家。在张某家,蒋某看见两个年幼的孩子倒在血泊中,年纪小的孩子已经死亡,年纪大的孩子奄奄一息。蒋某把受伤的孩子抱出来,立即联系送医院抢救,亲戚拨打电话报了警。“听说张某用菜刀、螺丝刀、钢筋等杀自己的两个儿子,下手狠毒。”

  昨日上午,张某的一名亲属说,张某杀害的小儿子今年6岁,刚上一年级,被他杀成重伤的大儿子今年9岁多,上三年级。张某的大儿子头部被砍伤,伤势非常严重,孩子还处于昏迷中,送到镇雄县人民医院后,医生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目前,孩子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妻子两个月前到浙江打工了

  该亲属表示,孩子被杀时,他们的妈妈不在身边,但亲属已经电话告知她了。孩子的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家里经济条件非常差,拿不出医药费,为了能顺利抢救孩子,当地警方给医院打了招呼。

  “我们还不知道张某为什么要加害两个年幼的孩子。”这名亲属表示,“平常,他(张某)没有这么暴戾,两三个月前,他的妻子嫌他好吃懒做,到浙江去打工了,他在家照顾两个孩子。估计他对两个孩子下毒手是为了报复他妻子。”

文章关键词: 杀儿子 报复妻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