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扎针女婴舅妈服农药自杀 抢救无效死亡

2014年10月25日00:06  大众网 收藏本文     
医生正在对女婴舅妈进行现场洗胃处理医生正在对女婴舅妈进行现场洗胃处理
22日下午,刑侦人员来到子萱家中勘察现场22日下午,刑侦人员来到子萱家中勘察现场

  24日下午3时左右,高唐被扎钢针女婴舅妈在家中吞服农药,被家人发现后立即送到高唐县清平中心卫生院进行抢救。之后转到高唐县县人民医院继续抢救,4时抢救无效死亡。

  据清平镇卫生院副院长、主治中医师周忠利介绍,刘洪云被送来时“呼吸衰竭,心脏无太大问题。抢救过程约20分钟,医生对她进行洗胃,确认她喝下的是有机磷剧毒农药,有生命危险”。之后,刘洪云被送往县医院,4时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上午,齐鲁网记者在采访时曾见到刘洪云,20多岁,有一个9个月左右的女儿,比小子萱小两个月。记者采访时她坐在沙发上哄着女儿,说自己老公常年在外打工。

  记者将进行进一步跟踪报道。 

文章关键词: 扎钢针女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