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爬出窗外被防护栏卡住头

2014年10月28日08:07  四川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图(图来自龙泉消防)现场图(图来自龙泉消防)

  10月26日22时50分左右, 龙泉驿区北泉路388号书南小区29栋4单元1楼,在家长不在家的情况下,一名4岁男童欲要爬出窗外玩耍,脑袋不慎被卡在窗户外面的防护栏中。

  成都消防支队六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车、6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将被卡男童救出。在事发现场,这名男童的头被卡在1楼室外窗户外面的防护栏中,小区内过路的一名男子举起双手垫住孩子的脚,以防坠落。

  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携带救援工具来到室内,由一名队员利用强光灯为小孩被困位置救援照明,另两名队员用荷马特扩张器对该男童被卡的防护栏部位实施扩张,以扩大救援空间,把男童拉上来。经过5分钟的救援,孩子被救出。(赵锐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文章关键词: 儿童意外 被防护栏卡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