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打扫卫生未关飘窗 1岁男童爬窗从23层坠亡

2014年11月05日08:39  四川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梁小雨 李百灵) 11月4日上午10时20分许,资阳市雁江区龙汇超市附近一小区的门卫突然听到一名女子在大喊:“我的儿子掉下来了,我的儿子掉下来了” ,门卫循声望去,只见一个1岁半的孩子躺在地上,就在孩子所对应的那栋楼的23楼,一名女子正在声嘶力竭地哭喊。

孩子从这个窗户坠下孩子从这个窗户坠下

  “那个娃儿白白净净的,很乖的,摔下来就没了太可惜了。”门卫告诉记者。

图为事发小区 图:四川新闻网图为事发小区 图:四川新闻网

  据记者了解,坠楼孩子的家在资阳市雁江区龙汇超市附近。坠楼孩子的外公告诉记者,孩子的妈妈是全职妈妈,事发当时,正在家里打扫卫生,开着飘窗,孩子不小心从飘窗坠下。当时,孩子的妈妈就把孩子抱去了医院。

  据现场民警介绍,孩子目前已确认死亡。

  (原标题:资阳:母亲在家打扫卫生 1岁半小孩爬上飘窗从23楼坠下)

文章关键词: 坠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