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妻儿移民新加坡?赵本山助理:陪着孩子留学

2014年11月09日08:39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联合早报》一篇关于赵本山妻子马丽娟在新加坡的官司,又让赵本山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联合早报》报道称,马丽娟在新加坡因为买车一事,将其助手与新加坡一家车行告上法庭。经新加坡高庭审理,裁定马丽娟胜诉。报道中称,马丽娟四年前与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后,托女助手卖掉保时捷休旅车,却拿不回近40万元的卖车钱。 

  这起普通的官司,之所以引起关注,很大原因是《联合报道》中的一句话:根据证词,马丽娟为了孩子的教育移居本地,而“本地”则指新加坡。一时之间,关于赵本山及其家人移民的事再次引起关注。

  翻阅新闻,关于赵本山移民的新闻屡见报端,多次被赵本山否认。2011年,就有爆料称,赵本山移民加拿大。2013年,赵本山当上了全国政协委员,又有爆料称,赵本山移民加拿大。正准备“两会”的赵本山否认称, “我现在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之所以没移民,是因为我爱中国,爱东北的白山黑土,爱铁岭老家莲花村。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为什么要移民?我永远都是中国人。”

  赵本山和其家人是否移民?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刘辉称,他正陪着赵本山在距沈阳200多公里的地方拍摄《乡村爱情故事》第8部,对于《联合早报》报道的马丽娟移居新加坡一事,刘辉给予了否认,“马老师带着两个孩子在那边读书呢,就是陪着孩子读书,没拿身份证(新加坡身份证)。”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邮件联系上《联合早报》撰写该新闻的记者。据她回忆,法庭文件上,马丽娟的身份资料是外国证件号码,并非新加坡的身份证件号码,文件也讲她是foreigner(外国人),“她应该还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实习生 杨艳琪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 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