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女婴猝死案 父母争取次女抚养权再开庭

2014年11月10日07: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2007年猝死华裔女婴李安妮的父母争取次女李念妮抚养权案在延迟了几个月后,7日再次开庭,当年负责李安妮遗体解剖及死亡报告的法医Kristen Landi出庭作证。这个结案之日一拖再拖的案件终于进入尾声,预计在今年年底宣判,李英的律师对判决结果持乐观态度,认为法官没有理由让李英失去孩子的抚养权。急切期盼女儿回到自己身边的李英相信法官会还她公道。 

  纽约法拉盛小区守望互助队队长朱立创夫妇一直帮助李英和李航彬,7日陪同李英出庭的朱太太讲述,法医Landi在庭上再次指出李安妮的死因,代表李念妮的公设律师和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律师轮流向法医发问,提出猝死女婴“是否可能是碰到桌子而受伤”、“是否因为骨头比正常儿童的骨头脆且易碎”等问题,目的是证明李英不负责任、不能把孩子照顾好。

  李英的律师向法官表示,虽然法医所说属实,但这些其实与本案无关,且并没有证明李安妮所受的伤害是李英造成的,而且已被无罪释放的李英从没有伤害过孩子,也从未承认她伤害过孩子。对于控方律师提出的“若提早送医可能有救”的说法,李英的律师以当时医治李安妮的一位医生的原话进行反驳,那位医生指出,“即使很早送医,也回天乏术。”

  法官将在下次开庭时对此案进行最终判决。(朱蕾)

文章关键词: 女婴 抚养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