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车祸11儿童死亡 母亲失控:让我再抱抱孩子

2014年11月20日08:1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蓬莱车祸11儿童死亡 母亲失控:让我再抱抱孩子蓬莱车祸11儿童死亡 母亲失控:让我再抱抱孩子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杨锋 程媛媛 实习生 张恒 马金凤)今日(11月19日)早上8时左右,山东省蓬莱市潮水镇新机场连接路上,一辆拉沙大货车与一幼儿园接送面包车相撞。截至下午4时,事故已造成12死3伤。其中,3名儿童和1名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另有8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3名儿童轻伤,无生命危险。

  今日下午3时许,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联系上一名事发地点附近的村民。这位村民称,事发后他赶到现场时,现场已被封锁。他说,他看到一辆装满黄沙的大货车,侧翻后倾压在一辆灰色面包车上。“面包车就露出一个车头和半边窗户,几乎整个车身都被沙埋住了,面包车顶被压扁,车门都被压脱落了。”

  据现场网友拍摄的照片,可清晰见到这辆被埋的面包车内有多名幼童。据事发地点附近一村庄村民称,车内儿童来自多个村庄,都由该面包车接送去幼儿园。

  “现场很乱,不断有孩子家长赶来。”上述村民说,一位母亲不断重复说着“让我再抱抱孩子”。

  今日下午4时20分,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从蓬莱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事件共造成12人死亡。其中,3名儿童及1名司机当场死亡,后有8名儿童在抢救过程中死亡。目前,另有3名儿童轻伤,在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

  蓬莱市委宣传部证实,面包车系接送幼儿园孩子。目前,当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善后工作正有序展开。

  (原标题:蓬莱车祸11儿童死亡 母亲失控:让我再抱抱孩子)

文章关键词: 校车超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