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一幼儿园教师针扎幼童 相关人员被处理

2014年11月23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西安11月20日电 (马智峰)针对陕西咸阳彩虹幼儿园北园教师针扎幼童事件,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20日做出回应,相关人员被解聘、撤职。2名教师被警方拘留。

  20日傍晚,记者从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获悉,经公安机关调查,彩虹幼儿园北园教师樊某、陆某利用医用针头,以孩子不听话、调皮捣蛋为由,先后多次对5名小孩实施针扎体罚,警方依法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1000元罚款。教育局责令幼儿园对樊某、陆某、张某予以解聘;对园长高哲、主管副园长李红侠、保教主任张练云予以撤职;责令彩虹幼儿园北园限期停园整顿,完善监控设施,进行教师师德师风整顿教育。

  据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介绍,11月18日上午,彩虹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3岁儿子在彩虹幼儿园被樊姓老师用针头扎伤。

  经查,自今年9月以来,樊某、陆某利用张某提供的医用针头,先后多次对5名小孩实施针扎体罚,致使幼儿身心受到较大伤害。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