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童摆弄玩具枪 遭新手警察误杀身亡

2014年11月26日07: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当地时间22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一名12岁的非裔男童(如图)因为手拿仿真玩具气枪,被警员误以为是真枪,朝他连开两枪,导致男童不幸身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发在克利夫兰市一个公园里。警方接到有民众报警称,看见公园里“有人把枪从裤子里掏出来又放回去”,并又连续两次表示“虽然枪很可能是假的,但他令所有人都感到害怕”。

  接到报警后,一名有10年至15年经验的警员和一名资历只有一年的新手警员在数分钟后抵达现场,发现“枪手”是一名黑人小男孩。当时,小男孩正拿起放在桌上的枪,被它别在自己的腰间。

  于是,新手警员先下车,命令小男孩举高双手,但是小男孩将手伸向腰间,作出疑似想拔枪的动作,新手警员随即向他连开两枪,其中一枪击中腹部,小男孩随即倒地。他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但由于伤情太重,翌日不治身亡。(熙怡)

  (原标题:美国男童摆弄玩具枪 遭新手警察误杀身亡)

文章关键词: 男童 玩具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