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司机倒车碾亡5岁男童

2014年12月04日07:3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龙岗司机倒车碾亡5岁男童深圳龙岗司机倒车碾亡5岁男童

  孩子奶奶十分伤心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摄影报道:1日傍晚5时30分许,在龙岗平湖平龙东路芙蓉采石场一居民楼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蓝色货车在倒车进入附近一家工厂时,不慎将从居民家跑出来的一5岁男童卷入车底。男童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出事点是采石场内一山坡边,地面还残留着不少血迹,孩子的爷爷奶奶在现场被邻居搀扶着泣不成声。爷爷梁先生回忆,他们一家是湖南人,住在附近,平时孩子父母在外上班,孙子平平(化名)就由爷爷奶奶看管。1日傍晚,梁先生带着孙子到邻居家串门聊天,平平与邻居家孩子在一起玩。

  事发当时,一辆蓝色小型人货车从山坡边倒车准备进入一家工厂后门时,小孩子恰好从屋内跑出来,被人货车碾压。而司机发现时已经为时已晚,爷爷梁先生马上拦下一辆经过的小车,将孩子送到平湖人民医院抢救。梁先生说,送到医院时,医生说孩子头部遭重创,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后来,肇事司机被平湖交警中队带走,货车也被拖往扣车场。事发现场的邻居说,出事地点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危险了。在不久前,附近住的一个孩子也被货车在倒车时卷到车底,幸亏被人及时发现,才没有酿成悲剧。

  记者从平湖街道办了解到,车祸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步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 倒车 意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