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子未婚生女后杀婴抛尸 涉故意杀人被批捕

2014年12月07日02: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3岁母亲杀婴抛尸 被抓前每天上网》后续

  11月11日清晨,自贡市高新区学苑街派出所门口垃圾库中发现一具女婴的尸体。当月17日上午,自贡警方通报,涉嫌故意杀害女婴的嫌疑人曹某已被抓获归案。据了解,曹某为死婴母亲,因未婚及没有抚养能力等原因,在孩子出生后将其杀害,并丢弃。

  因隐瞒自己非婚生子,亲手杀死刚出生不到一小时的女儿,并抛尸一案,目前有了新的进展。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自流井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4日,记者从负责侦办此案的自流井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曹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第八十八条之规定,批准逮捕曹某。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吴明远钟铭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记者陈志

文章关键词: 未婚生女 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