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掐死7岁女童抛尸 自称气愤家中被其偷窃

2014年12月08日07: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肇庆12月7日电 (黄耀辉 罗建彬 黄静桦)警方经过10天10夜的缜密侦查,发生在广东广宁县“11·23”七龄女童被害抛尸案告破,广宁警方7日通报称,凶手为当地46岁的男凶李某金。

  据警方通报,当地警方11月23日10时许接报警,称该县江屯镇义和村委会横屈仔公路边的山路下发现一具女孩尸体。经查实,死者为11月21日当地家属报失踪人员,年仅7岁的一年级学生曾某仪。

  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经法医初步检验为他杀。

  随着现场勘查、尸体勘验、目击证人调查走访等侦查工作的全面铺开,案件性质和犯罪案情逐步明晰,该县江屯镇义和村委会村民李某金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2日晚上,警方在江屯镇义和村委会曾崀村将李某金抓获归案。

  李某金,男,46岁,广宁县人,其交待了其杀害曾某仪的经过:11月21日中午12时许,李某金发现本村的曾某仪到其家中偷东西,一气之下用手将曾某仪掐死。

  事发后,李某金用自己的摩托车将死者曾某仪的尸体抛尸至江屯镇义和村委会横屈仔公路边的山路下。(完)

  (原标题:广东广宁七龄女童被害抛尸案告破 46岁男凶被拘

文章关键词: 7岁女童 被掐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