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求卖自己为女儿治病:愿做牛做马(图)

2014年12月16日09:55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母亲和孩子母亲和孩子

     12月9日,安徽商报报道了单亲妈妈潘素英,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女儿潘佳妮坚守的事情,引起了好心人的关注。这一个礼拜,已经有3位好心人给潘素英送去钱,每人600元。然而,这1800元钱对于潘素英来说,依然是杯水车薪。无奈之下,潘素英12月13日到步行街“求卖自己”救女儿。

  目前,经过几轮化疗,佳妮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此前,他们一直住在安徽省肿瘤医院等到排队进移植舱。 12月11日,佳妮顺利入住了安徽省立医院的移植舱。医院还为他们减免了部分费用。在移植舱内,佳妮将进行一次高强度的化疗,之后进行脐带血移植。移植之后,她若能度过排异期,就可以康复出院。

  若是没有钱,即使化疗,佳妮也没办法进行脐带血移植。为了给女儿治病,潘素英想尽了各种办法,依然没能筹到那6万元钱。

  12月13日,走投无路的潘素英做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是单亲妈妈,和女儿相依为命。孩子现在移植舱内,急需要费用。如果有恩人救我女儿,给孩子救治的机会,我愿做牛做马来报答。”

文章关键词: 单亲妈妈 白血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