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患抑郁症携一岁幼女溺水身亡

2014年12月26日08:04  河北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 (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12月23日上午9时许,一对来自巨鹿的年轻母女发现在临城境内的一大型水利工程处溺亡。

  燕赵都市报记者了解到,12月23日上午9时29分,邢台市消防支队临城大队接到临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传警称,一大型水利工程临城镇东北方向补要村大桥处有人溺水,请求立即前往救援。


  9时35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和询问现场派出所民警得知,溺水者为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婴儿,婴儿由一条围巾系在女子身上,两人为母女关系,溺水位置距离岸边约4米远。由于冬季天气寒冷,水面结冰,加之该水利工程堤坝坡度较陡,给救援带来一定的困难。

  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迅速带领一名救援队员利用导向绳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岸边救援官兵的保护下深入堤坝,利用抓钩对河面进行破冰作业,随后利用抓钩、挂钩梯勾住溺水人员将其拉向岸边,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溺水母女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确认,溺水母子已无生命迹象。 12月24日上午,燕赵都市报记者从临城警方获悉,该女子37岁,携带一名刚满一周岁的女婴,老家巨鹿,从家中走失有一段时间。走失期间,巨鹿家人四处找寻,最终于发现该对母女在临城水库现身,“由于临城水库管理严谨,该对母女并未进入水库内,转而走至另外一处大型水利工程的地方,而后发生悲剧。”临城警方告诉燕赵都市报记者,经向随后赶到的女子家人询问得知,该女子长期患精神抑郁,有自杀倾向,育有三女,溺亡女婴排行老三。悲剧发生后,家人随即把两人运回巨鹿。

(原标题:巨鹿籍中年母亲因抑郁携一岁幼女溺水身亡)

文章关键词: 抑郁症 幼女 溺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