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傻父亲将2岁儿子双手按进滚水 烫得肉直滴答

2014年12月29日07:39  大众网 收藏本文     
小文豪烫伤5天才被发现,双手裹上厚厚的纱布(截图)小文豪烫伤5天才被发现,双手裹上厚厚的纱布(截图)
小文豪脸上伤痕累累(截图)小文豪脸上伤痕累累(截图)

  男孩李文豪双手烫伤,裹着厚厚的纱布,他今年才两岁,双手烫伤5天了,直到24号下午才被人发现。他的姑姑听说后,跑回老家,把他抱到山东省平邑县城来看病。

  李文豪的姑姑李花说:“孩子烫了五天了,那几天就一直没人给他治疗,他就属于那种没人管没人问的小孩一样。”

  李花说,文豪的爸妈精神有问题,孩子从小没吃没喝,受尽了罪。

  李花告诉记者,文豪的爸妈生活不能自理,孩子脸上的伤有的是自己摔的,有的是妈妈犯病时抓的。文豪的妈妈有癫疯病,犯了病就不由自主了,乱跑乱打的。

  小文豪究竟是怎么烫伤的?记者开车行驶三十多公里,来到这个大山深处叫彭家泉村的地方,文豪的妈妈在家里,爸爸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文豪的妈妈蓬头垢面,说话似懂非懂,村里人说,她是文豪的爸爸在外流浪时领回来的。两个憨傻的人就这样过起了日子,还生了两个儿子,大的三岁多,小的两岁多,就是文豪。

  文豪的妈妈告诉记者,文豪的爸爸拿板子打孩子手,打肿了,然后为了给儿子泡手治病,却倒了盆热水,把儿子的手烫坏了。

  李花告诉记者:“上面的手都烫熟了,肉直滴答,往下淌血,包扎的时候,手都好像腐烂了,手也不能伸卷自如了。”

  24号下午,姑姑李花把侄子抱到这家社区医院来看病,可是她也才做完手术,家里实在没钱了。她抱着文豪去民政局申请救助,要来400块钱,赶紧跑来医院买消炎药打针。社区医院表示,文豪的双手烫伤太严重了,是三度烫伤,并且已经感染,现在就已经不能动了,如果再不转院治疗,孩子这双手就废了。

  姑姑李花说,本来家庭就一贫如洗,父母生活不能自理,小孩如果自己也不能生活自理了,简直就是上了绝路。

  这位74岁的爷爷叫李文传(音),跟李文豪非亲非故,但却看着文豪长大,这些天,他一直陪在孩子身边东奔西走,为了文豪,他下午刚办了一张储蓄卡,希望有人能帮帮这个年仅两岁的孩子。山东广播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 烫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