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超市被两岁儿子误开枪打死

2015年01月02日10:42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 外媒称,在美国爱达荷州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内,一名女子被她两岁大的儿子伸手触摸到手袋内的手枪后意外打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31日报道,警方发言人说,事发时,该名女子正带着几个孩子在爱达荷州北部的小镇海登逛街购物。    官员们说,她有一个隐藏武器许可证,但她的身份还没有被公开。    枪击事件发生时,这名女子和孩子们沃尔玛超市后面的电器购物区附近。    枪击事件发生后,该沃尔玛超市停业关门,并预计在31日之前不会重新开放。    据当地媒体说,该名女子当场身亡。目击者和商店的视频监控帮助官员们确定枪击事件是偶然的。   (原标题:悲剧! 美国一女子被两岁儿子不小心开枪打死)  枪击事件发生后,该沃尔玛关门,并预计在31日之前不会重新开放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 外媒称,在美国爱达荷州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内,一名女子被她两岁大的儿子伸手触摸到手袋内的手枪后意外打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31日报道,警方发言人说,事发时,该名女子正带着几个孩子在爱达荷州北部的小镇海登逛街购物。

  官员们说,她有一个隐藏武器许可证,但她的身份还没有被公开。

  枪击事件发生时,这名女子和孩子们沃尔玛超市后面的电器购物区附近。

  枪击事件发生后,该沃尔玛超市停业关门,并预计在31日之前不会重新开放。

  据当地媒体说,该名女子当场身亡。目击者和商店的视频监控帮助官员们确定枪击事件是偶然的。

  (原标题:悲剧! 美国一女子被两岁儿子不小心开枪打死)

文章关键词: 枪杀 两岁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