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53期】日本畅销“便便吸光光”玩具 你会给孩买吗?

2015年01月04日12:0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现在孩子的很多玩具是既新颖又搞笑,这些新奇特的玩具往往会让人目瞪口呆。微博上爆料,日本有一款畅销的儿童智力玩具——便便吸光光,将玩具组装成塑料马桶后放入粉末,泡出香甜的可乐味饮料,一口喝光……你会给孩子买这样的玩具么?

日本畅销“便便吸光光”玩具日本畅销“便便吸光光”玩具

  支持方:有创意的玩具才好玩

  妈妈圈里的朋友都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我们都觉得给孩子买玩具就要突出个性,足够新奇。现在很多玩具都是千篇一律,很多孩子都玩过了,总不能让孩子拿到玩具就抱怨:又是这种玩具,早玩过了,不好玩。有创意的新奇玩具,无论是自用还是用于送礼,都会受欢迎。(葫芦娃)

  反对方:玩具不是越新奇越好

  家里可以给孩子作玩具的东西很多,也并不是越新奇越好。一些简单的家用物品,比如靠垫、塑料瓶都可以让孩子玩得很开心。对于孩子来说,最好的“玩具”就是爸爸或妈妈,这个“玩具”是孩子最喜爱的。父母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手工做一些玩具,陪孩子游戏玩耍。(大大象的梦想)

  专家:给孩子玩具注意3点

  1.兴趣

  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不管这个玩具设计的多么有意义或者设计得多么巧妙,如果孩子不喜欢这个玩具,那么再好的玩具只是一个摆设了,所以兴趣很重要。

  2.益智

  这个玩具本身可以给孩子很大的想象力,还可以给他一些创造的空间,这样才可以长久地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这个玩具最好和孩子的实际生活有一定的联系。

  3.安全

  无论何时玩具的安全性应该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因为孩子探索世界的方式除了去玩去看去听,他还会去闻一闻,甚至最经常把玩具放到嘴里咬一咬,使劲敲打一下。

  小提醒:孩子的玩具太多也不见得是好事,玩具少而精让孩子发明不同的玩法可能是最好的,玩具太多也不利于孩子节俭或者珍惜所有物品的好习惯。

  网友有话说

  这个也太重口味了吧,哪门子智力玩具,是变态玩具。(山东 日出日落)

  只要是那个民族的东西,都让人无语。(吉林 嘻嘻妈)

  能创造出来,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挺新奇的吧。(河北 去看极光)

  如果孩子把吸管放到真马桶里,会不会悲剧呢。(山东 天天我宝贝)

  以前流行过便便餐具,貌似当时狠狠火了一把。(浙江 天籁之音)

  突然感觉日本孩子的童年好可怜。(湖南 翻转人生)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日本 玩具 便便 孩子 新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