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撞死孕妇逃逸后要妻子投案顶罪

2015年01月07日08: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车祸现场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车祸现场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市5日晚5点多在鹤声小学前的华盛路12巷口发生一起死亡车祸,56岁王姓小货车驾驶酒驾撞到28岁李姓女摩托车骑士,女骑士当场死亡,由于死者怀有3个月身孕,造成一尸两命。王某肇事逃逸后联系太太投案,遭警方和目击者识破,依法送办。

  屏东县警局交通队表示,王姓货车驾驶疑似和摩托车并行欲要超车,从后方追撞,李女士往左边倒地,头部直接遭货车后轮辗毙。

  警方据报赶到现场,目击者表示,王男肇事后曾下车查看一眼,就开车到约100米的超商购买大瓶矿泉水喝,联系太太帮忙投案。因该路段逢下班时间,车流量大,但许多目击者指证历历,明明就是男性驾驶,投案的却是女性驾驶,当场被识破。

  死者的婆婆难过表示,死者正怀第三胎,还未满3个月,还有2个女儿,媳妇在屏东的公司上班,上下班都经过该路段,正要去幼儿园接小孩,却发生不幸。据悉,死者丈夫在台北,将赶往屏东。

  警方表示,王男太太投案时,经目击者指证,怀疑该货车驾驶有肇事逃逸及冒名顶替嫌疑。王男酒测值达0.68毫克,警方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

  (原标题:男子酒驾撞死孕妇 逃逸后要妻子投案顶罪)

文章关键词: 孕妇 酒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