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澳大利亚奶爸全球最累:或已接近崩溃边缘

2015年01月09日08: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州大学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与美国、意大利、丹麦和法国相比,澳大利亚的爸爸们在育儿和做家务上所花费的时间,是最多的。

  澳洲新州大学的琳·克莱格博士通过研究发现,在拥有4岁以下孩子的家庭里,澳大利亚的爸爸们平均每周用在育儿和做家务的时间为33.5小时,比丹麦、意大利和美国的爸爸们多21小时,比法国爸爸多14小时。克莱格博士介绍说,澳大利亚爸爸为孩子付出的时间,堪称全球之最。

  据悉,目前澳大利亚育儿成本一直在提高,再加上澳的各级政府和企业并没有给爸爸们提供相应的福利,因此,克莱格博士认为,很多澳大利亚爸爸非常繁忙,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

文章关键词: 奶爸 澳大利亚 崩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