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拍摄女童将手枪塞进口中被捕(图)

2015年01月13日08: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父母拍摄女童将手枪塞进口中被捕父母拍摄女童将手枪塞进口中被捕

    美国一名1岁女童把玩手枪,甚至把枪塞进口中,其父母不仅不阻止,还鼓励甚至拍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2日报道,美国一名1岁女童把玩手枪,甚至把枪塞进口中,其父母不仅不阻止,还鼓励甚至拍片,日前被捕。

  印第安纳州19岁男子巴恩斯因涉嫌向卧底探员非法卖枪被捕,警方在他的手机发现两段视频,显示他的1岁女儿把玩手枪,甚至把枪塞进口中,但巴恩斯和22岁妻子威尔逊不但没阻止,还鼓励女儿继续玩枪。

  威尔逊之后同样被捕,这对夫妇被控疏忽照顾及让儿童非法持械罪,女婴及一对1个月大的婴儿暂交紧急护理中心看管。

  警方称,其中一段视频显示巴恩斯叫女儿模仿枪声,另一段视频则见女儿把枪口对准口中,警方称手枪没装弹匣,但不能肯定膛内是否有子弹。威尔逊辩称女儿玩的是气枪,警方则称那是点40口径手枪。

   (原标题:女童玩手枪塞进口中 父母不阻止还拍片被捕(图)

文章关键词: 女童 玩手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