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被DQ冰激凌店铺屋顶灯罩砸中 店员冷漠称太忙顾不上

2015年01月13日08:22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事发的冰淇淋店掉落的灯罩事发的冰淇淋店掉落的灯罩

    昨天下午3点,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产科门口挤满了人,其中一张担架床已经被挤到了大厅里,女患者侧着脸,戴着眼镜,皱着眉头,紧闭双眼。

  站在一侧的中年男人,额头上渗出汗滴,焦急却束手无策。一名短发女子则用女患者的围巾帮她挡住亮光,还不停地抚摸着她的头。还有一名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子,怀里抱着两块破碎的白色灯罩,对着一个小伙子发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小伙子就是杭州湖滨银泰地下一层DQ冰淇淋店店长。

  孕妇站在收银台前

  屋顶灯罩突然砸下


  这是一个意外。

  何女士34岁,杭州人,4个月前怀孕了。这对一个高龄产妇来说,是一件非常激动喜悦的事情。

  因为是第一胎,所以很慎重。前3个月,何女士一直在家中保胎,好不容易熬过了危险期,没想到还碰上这一茬。

  “她平时很少出门的。今天天气这么好,她就和我们几个朋友出来逛逛了,谁能料到发生这种事情!”一头短发的叶女士很生气。

  中午,一群朋友在湖滨银泰地下一层的太兴餐厅吃饭。“我们朋友中有个带了孩子过来,她正好怀孕,特别喜欢小孩子,就带着孩子去对面的DQ,想给孩子买冰淇淋吃,让孩子高兴高兴。”叶女士说。

  那个时候已经下午1点半了,还不见一大一小回来。“孩子一个人跑过来找我们,说阿姨出事情了,我们才都赶过去看的。”叶女士回忆当时的情况,何女士躺在DQ门店的沙发上,她捂着额头,表情很痛苦。在收银台的前方,地上有两块破碎的复合板。

  据何女士说,当时她正站在收银台前,已经付完钱,等着取冰淇淋。“好好地站在那里,有个东西就砸了下来,砸到了我的额头,很重,当时疼得都叫不出声。”她说,因为受到惊吓,小腹也感到了一丝疼痛,“当时就想着,只要肚子里的小宝宝没事就好。”

  腹部B超结果显示

  肚子里的小宝宝暂无影响


  让他们懊恼的是,冰淇淋店店员的态度。

  叶女士激动地说:“店员一个个都很冷漠,没一句关心的话。甚至还说他们只是店员,也没有急救知识,太忙,顾不上。其实,当时客人根本没有那么多。”

  “其他不说,无论是谁,在店里总是受伤了,受了惊吓,总该关心一句吧,可是没有。更何况她还是一个孕妇。”站在一边气不过的红衣女子唐女士也说话了。

  叶女士心疼地说,何女士委屈地抱着她足足哭了半个小时。

  因为有孕在身,何女士头部的检查还不能做,医生嘱咐要先消肿。至于腹部B超,检查结果显示,肚子里的小宝宝暂时没有受到影响。

  这个消息让所有人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何女士老公陆先生紧紧攥着老婆的手。他昨天加班,接到朋友电话的时候,正在杭宁高速上,马上赶到医院。“本来这么大年纪怀孕已经很不容易,我们都很小心的,只要大人和孩子没事就好,真的是吓了一大跳。”

  目前,何女士还处在观察之中。

  DQ冰淇淋店

  垫付了医药费


  随后,钱江晚报记者来到位于湖滨银泰地下一层的DQ冰淇淋店,店里依然正常营业,人来人往。

  抬头望去,两块复合板其实就是长条灯罩的一部分。如今,这一条灯带大部分裸露在外,还剩下一截是有灯罩的,在末端,有一节灯罩也已经裂开,但是用透明胶绑牢了。

  一名男店员说,当时掉下来的灯罩就是一小段,为了以防事故再发生,就把剩下的也取了下来。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一名正在干活的女店员给出了不同的回答。“灯罩根本就没有砸到她,在她身边掉下来的。”

  “那为什么没有问她一下情况呢?”钱报记者问。

  女店员也很直接:“当时很忙,没有空!”

  事发冰淇淋店的店长严先生也在医院陪着何女士一家。面对在场的媒体记者,这位负责人表示,不方便回答,对于媒体记者的问题,他会转交给公司,由公司来联系记者,不过目前所有的医药费已经由他们垫付了。

  昨晚9点,钱江晚报记者就此事联系上DQ区域负责人缪先生。他表示,他不在杭州,具体情况尚在了解中,一切要等事件上报总部后,由总部授权表态。

  本报记者 杨茜 吴崇远/文 本报记者 吴崇远/摄

(原标题:高龄孕妇站在收银台前冰淇淋店屋顶灯罩突然砸下)

文章关键词: 冰淇淋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