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生产后将亲生孩子卖掉 人贩将婴儿藏太平间

2015年01月13日09:21  央视 收藏本文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警方破获贩婴大案 #亲生父母卖孩子#】近日,警方破获一起贩婴大案,人贩子将临产孕妇运到拐入地,孕妇生产后,再把亲生孩子当成商品随意卖掉,甚至虐待。警方解救37名被拐儿童,没一个身体健康。由于他们大多是被亲生父母自愿卖掉,很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亲生爸妈…

  【#亲生父母卖孩子#至少判刑5年】出卖亲生子女,构成拐卖儿童罪。按刑法规定,拐卖儿童犯罪的要判处五年以上徒刑,情节恶劣,或者拐卖儿童三名以上的,就可以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如果情节特别恶劣的就可以判处死刑,警方表示,这个团伙中的不少嫌疑人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亲生父母卖孩子#【人贩将孩子藏在废弃太平间】犯罪分子将拐来的孩子藏在一个乡村废弃的传染病医院的太平间里,给孩子喂食方便面,或者是捡来的菜叶。由于这些婴幼儿没有得到悉心呵护和照料,有的出现褥疮,有的婴幼儿被人贩随意丢弃一边,不管死活。

  【3岁女孩被奶奶和姑姑卖掉】这些孩子中,3岁的婷婷是最大的一个。婷婷的亲奶奶和姑姑以4.2万元将婷婷卖给人贩。当警方将婷婷解救送到她妈妈手中时,婷婷妈妈激动地跪地感谢…目前为止,也只有婷婷一人找到自己亲生父母。

文章关键词: 人贩 婴儿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