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62期】警方破获贩婴大案 卖孩子的竟是亲生父母!

2015年01月13日11:4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可现实却很残酷。山东警方破获一起贩婴大案,解救了37名婴儿。可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是新型的贩卖孩子手法,人贩子将临产孕妇运到拐入地,孕妇生产后,再把亲生孩子当成商品随意卖掉。在这起拐卖案件中,最可怜的就是这些被拐的孩子,他们未来的命运将会如何?

警方破获贩婴大案 卖孩子的竟是亲生父母!警方破获贩婴大案 卖孩子的竟是亲生父母!

  震惊:地下产房成贩卖孩子窝点

  山东兖州铁路警方发现相当多外地孕妇前来当地,过几天生产后便回去。经严查,最终在山东济宁市郊区一个废弃工场发现已成规模的地下产房。该“产房”通过各种渠道和孕妇达成协议,让孕妇从全国各地前来该处,生产后将婴儿以五、六万左右价格出售后便让其回去。

  现场:人贩将孩子藏在废弃太平间

  犯罪分子将拐来的孩子藏在一个乡村废弃的传染病医院的太平间里,给孩子喂食方便面,或者是捡来的菜叶。由于这些婴幼儿没有得到悉心呵护和照料,有的出现褥疮,有的婴幼儿被人贩随意丢弃一边,不管死活。这些孩子由于母亲本身的传播和条件问题,几乎没有一个婴儿健康,共有七名婴儿身上带有梅毒、性病、艾滋病。

  后续:只有一人找到亲生父母

  目前孩子已经做好了DNA记录,但对其逐一找到亲生父母比较渺茫,因为婴儿大多是被亲生父母自愿卖掉,很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亲生爸妈。警方在未来可能将其叫到救济所与孤儿院等地方养育。这次被贩卖婴幼中最大的3岁的婷婷已被送回母亲手上,孩子是被奶奶和姑姑以4.2万元将她卖给人贩。目前,只有婷婷一人找到亲生父母。

  法律:出卖亲生子女构成拐卖儿童罪

  我国《刑法》第二百四十条规定:以出卖为目的,拐骗、绑架、收买、贩卖、接送、中转妇女、儿童行为之一的即构成拐卖妇女、儿童罪,犯本罪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至死刑,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

  根据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关于依法惩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意见》,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亲生子女的,应当以拐卖妇女、儿童罪论处。

  网友有话说

  看着这些还什么都不懂孩子好心酸,收起眼泪,身为妈妈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山西 幸福大宝)

  这些人为什么不判处死刑呢?就是处罚力度不够,所以才会有人铤而走险。(天津 小可)

  和人贩子比起来,那些贩卖亲生孩子的家长是最恶毒的人。(河北 七月妈)

  靠卖孩子赚钱,想不劳而获,无耻之极!你是机器吗?(浙江 宝我爱你)

  强强烈呼吁让这些孩子永不再见亲生父母了,既然亲手卖了他们,又怎么会善待他们呢?(辽宁 不要太想我)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卖孩子 大案 亲生父母 地下产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