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冲百米接生 脱裤才发现孕妇在另一辆车

2015年01月14日08: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据称是医学生的网友“小百合”11日在台湾知名网络论坛PTT发表题为“医生,我老婆要生了”的文章,分享了其学长在当妇产科住院医生时,发生的值班糗事,文章内容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报道,小百合描述,学长当天值完夜班后准备回家,走到医院大门口时,一个神色紧张的男人突然冲进来说:“医生!我老婆要生了!”学长立刻问:“在哪里?”男子表示在外面出租车上,而且说“小孩头已经出来了”。

  学长一听二话不说直奔大门,并以跑百米的速度冲到出租车前,大喊:“我是医生!大家不要乱动!”接着就直接打开车门,翻起病人长裙,迅速脱下病人内裤,然后才发现自己上错车,“孕妇在另一部车……”

  逗趣的文章内容引起网友讨论,不少人觉得超爆笑,有人说:“学长你累了吗……”“乘客:医生 我只是比较胖而已TAT。”“学长尴尬了。”还有网友问“这会被告吧”,也有网友恳求后续。

  (原标题:医生冲百米接生 脱裤才发现孕妇在另一辆车)

文章关键词: 孕妇 接生 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