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上幼儿园-宝贝“微留学”招募中

2015年01月14日17:0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由林怡育儿策划并组织的“去美国上幼儿园宝贝美国微留学”即美国幼儿园体验月项目正式启动。

  目的地: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SA

去美国上幼儿园-宝贝“微留学” 去美国上幼儿园-宝贝“微留学”
去美国上幼儿园-宝贝“微留学” 去美国上幼儿园-宝贝“微留学”

  活动将会--

  带给孩子: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教学、不同的老师带给孩子全新的深度体验。在适应与融入中挑战自我;在交流与沟通中开阔眼界;在体验与参与中增长自信。我们相信这次特殊的经历一定会深深地印在孩子心中,成为他们走向世界的起点!

  带给家长:

  对于家长来说,它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一次旅行,它是和孩子一起认识世界的一种方式,让家长们充分认识西方国家精英教育体系中爱与自由、规则与平等的真实含义,比较中西方教育的异同与优劣,客观地看待各有所长各有所短的事实。这次陪孩子在美国上幼儿园的经历势必会让家长站在一个更高的位置上审视孩子的成长之路。

  上小学前带孩子去美国上一个月幼儿园,给孩子早期教育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美国幼儿园(KINDER CARE LEARING CENTERS)介绍:

  我们实地考察了美西将近20家各类幼儿园,最后选择了这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名为 KINDER CARE LEARING CENTERS 全美连锁的幼儿园为我们幼儿园体验月的合作园。他们所提倡的在“六个重点领域给你孩子无尽的机会去学习,成长,和理解周围的世界。”和我们组织孩子赴美体验的目的非常吻合,我们认为在这样的一个新的环节里,孩子们不仅在语言上会有很大提高,更会使得孩子各种能力在这一个月中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与他人沟通

  建筑脑力

  结交新朋友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培育创新

  宝贝美国微留学--妈妈做什么?

  1、宝贝周一到周五上幼儿园了。妈妈们做什么?

  周边的商场超市也逛够了,新鲜空气也让嗓子和肺舒服了,天天闷在房间里刷微博微信看小说岂不辜负了大好时光?莫非真要“好山好水好无聊”?

  当然不会!

  “微留学”是需要你和孩子共同完成的。

妈妈日常口语培训妈妈日常口语培训

  孩子上幼儿园,家长上“英语口语强化”班。

  边学习边实践,让用英语交流不再是负担!

  第一周 2次 每次2小时

  第二周 3次 每次2小时

  第三周 3次 每次2小时

  第四周 2次 每次2小时

  上课地点-驻地

  在一个英语环境里强化自己的英语口语,学习与实践兼得,机不可失!

  2、去一个语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如何解决?

  我们全程提供贴心、舒心、放心的管家式服务,让你和孩子的“微留学”有一个美好的体验。

  周末活动

  第一个周末 大家在驻地周围自由活动熟悉环境酒店有免费巴士可供选择。

  第二个周末  洛杉矶迪士尼(组织方负责往返交通)

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乐园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世界上第1座迪士尼乐园,也是世界最大的综合游乐园,是不可不去的地方。带着您的孩子去和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共同度过一个周末吧!

  第三个周末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组织方负责往返交通)

圣地亚哥海洋公园圣地亚哥海洋公园

  圣地亚哥(San Diego)海洋世界(SeaWorld Adventure Park)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周末带孩子去看看体重超过两吨的巨大杀人鲸(虎鲸)Shamu,看看海豚、企鹅、海狮不可思议的精彩表演,让小朋友的美国幼儿园体验月更加丰富多彩。

  第四个周末 欧特莱斯购物(组织方负责往返交通)

  马上就要回国了,家长们也需要给自己和家人买点东西了,让我们去西海岸最著名的Desert Hill 棕榈泉Outlet,来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吧!东西真比国内同品牌的便宜的很多!记着国航是可以携带2件各23公斤的行李的。

  

  我们选择Chase Suite Hotel  作为这次“宝贝美西微留学”的居住地。

住所结构图
住所外景住所外景

  距幼儿园2 英里,方便每天班车接送孩子;

  美国式自助早餐(热);

  免费无线上网'

  互联网服务和打印机业务;

  室外游泳池和水疗;

  免费停车场;

  洗衣设施和洗衣服务;

  免费本地穿梭服务(半径5英里);

  免费的本地电话;

  配备有齐全的厨房,包括冰箱,洗碗机,微波炉,烤箱和橱柜上摆放着盘子,餐具,炊具。

  交通

  1,国内交通自理,

  2,往返机票由活动筹备组统一购买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直飞航班(由于机票价格有浮动所以以实际发生为准)

  3,组织方负责机场到驻地接送

  5,组织方负责驻地到幼儿园接送

  6,驻地半径五英里内免费巴士

  租车

  家长如希望在美自驾需要租车请在赴美之前公正有效驾照,组织方协助办理但费用自理。(租车很便宜,自驾很拉风,注意别违章)

  招募年龄4岁-6岁

  单位

  以组为单位参加

  1家长+1孩子=组

  2家长+1孩子= 组+1

  名额

  4-6组(总人数不超过15人)

  出发时间  

  3月7日-4月6日

  4月11日-5月10日

  5月16日-6月15日

  6月20-7月19日

  出发前30天接受报名。先报先得 报满为止

  签证

  组织方负责协助签证事宜

  价格以及收费(人民币):

  组     59800元 + 机票

  组+1   71800元 + 机票

  此费用包含:

  幼儿园学费、伙食费

  住宿(含早餐)

  幼儿园每日接送

  周末活动(不含门票)

  “英语口语强化班”

  管家服务

  签证

  境外保险

  咨询及报名方式:

  发送【咨询微留学】+相关问题

  1、私信 @新浪育儿[微博]

  2、关注 @新浪育儿 微信公众号

  我们将及时回复您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 留学 游学 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