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耳朵被老师扯伤缝11针

2015年01月25日00:3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 19日,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和平小学一年级学生佳佳左耳被老师扯伤,在医院缝了11针。学校党委杜书记说,孩子内向回答问题声音太小,伤害系涉事老师无意造成,家长已对学校表示谅解。

  据佳佳妈妈王女士说,当天早上夏老师对值日情况不满意,要求值日的学生站起来,佳佳没有及时站起来。夏老师问她为什么不站起来,她回答的声音太小,夏老师一气之下扯着耳朵将佳佳拖拽到讲台上,过程中不小心把孩子耳朵扯伤。

  和平小学党委书记杜先生证实了王女士叙述的过程。他说,夏老师并不是有意伤害孩子,孩子在医院的费用都由学校承担。学校已经给予夏老师停课、停薪、取消评优资格的处罚。

  沣东新城教育局宣传科张先生说,佳佳目前还在疗养、恢复,身体状况良好;本来伤口只需要两针即可缝合,但是为了避免留疤,校方决定用不留疤痕的美容针给孩子缝合。校方还邀请心理医生对孩子进行了心理辅导。

  目前,校方和当事教师解决此事的积极态度取得了家长的谅解。

(原标题:女童耳朵被老师扯伤缝针)

文章关键词: 师生关系 虐待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