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小女孩给同学写表白信(图)

2015年02月03日07:12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11岁小女孩”表白信“被男孩”KO“。11岁小女孩”表白信“被男孩”KO“。

    参考消息网2月2日报道 台媒称,写情书原来这么简单!美国加州弗雷斯诺11岁小女孩芬德利(Jayden Findley),最近发现班上有个男生无时无刻看着自己,单纯的她决定干脆去“找出原因”。她亲笔写了一封信问男孩:“你喜欢我吗?是或否。”让对方打勾,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小男孩并没有做选择,反而回了她一个非常有“哲学意味”的答案。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1日报道,年纪轻轻就陷入“爱情”的难题中,芬德利的妈妈说,女儿解释之所以会写这封信,是因为“他所有的时间都拿来盯着我,我只是想要知道为何。”接着就亲笔写了这份爱情问卷,问对方“你喜欢我吗?”底下还附着两个框框“Yes”和“No”,给对方选,没想到小男孩收到后,竟没有打勾,反而回复一大段话给她。

  小男孩说:“我不知道,我也还不了解我自己。而且我在家里还承受了很多压力,所以我也不方便做任何响应。P.S。我想,在18岁之前,你也还不认识妳自己。”十分有哲理的一段话,吓坏大人们,对这张告白纸条哭笑不得,并拍照上传到网络上,引发网友广大回响,至今已有超过300万次点击。

  没有得到表白对象的响应,网友纷纷安慰女孩说,“没关系!这就是爱情啊!”也有人也赞赏男孩超龄的深奥答复,“他一定是个神童!”不少人跪求女孩看信后的反应,芬德利妈妈受访时说,女儿以为这原本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是非题”,没想到却带回一个最意想不到的答案。 

(原标题:台媒:美11岁小女孩给同学写"表白信"后得神回复)

文章关键词: 表白信 小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