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78期】徐若瑄被疑已怀孕 孕早期不能做的事要知道!

2015年02月04日11:5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徐若瑄2月4日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与母亲合影,打扮休闲的她被网友直言:“女神,这件衣服让你看起来好胖。”她也幽默回复留言:“对啊,看起来跟妈妈差不多了。”,不少网友质疑“女神是不是怀宝宝了?”需要提醒女神的是,怀孕初期,总会有这样里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是不能做的,一定要心中有数。

徐若瑄被疑已怀孕徐若瑄被疑已怀孕

  女神遭粉丝猜测已孕

  2014年6月,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完婚,婚后定居新加坡的她,2月4日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与母亲合影,照片中,徐若瑄美貌依旧,只是宽松上衣让她显胖,甚至还露出水桶腰,但仍获粉丝力挺胖胖也可爱。同时让粉丝忍不住猜测“女神是不是怀宝宝了?”

  孕早期,不能做的事

徐若瑄被疑已怀孕徐若瑄被疑已怀孕

  带戴隐形眼镜

  孕妈角膜的含水量比常人高,如果戴隐形眼镜,容易因为缺氧导致角膜水肿,从而引发角膜炎。同时,孕妈的角膜曲度也会随着怀孕周期及个人体质而改变,使近视的度数增加或减少。如果勉强戴隐形眼镜,容易因为不适而造成眼球新生血管明显损伤,甚至导致角膜上皮剥落。另外,一旦隐形眼镜不干净,极易滋生细菌,造成角膜发炎、溃疡,甚至失明。

  吃嫩火锅

  据有关部门检查测定,羊群中弓形虫的感染率为61.4%。弓形虫的幼虫往往藏匿在受感染的羊肉细胞中,而吃火锅时的短时加热并不能杀死寄生在肉片细胞内的弓形虫幼虫,进食后幼虫可在肠道中穿过肠壁随血液扩散至全身,并通过胎盘传染给胎儿,严重者可发生流产或影响胎儿脑的发育而发生小头、大头(脑积水)或无脑儿等畸形。

  洗热水澡

  高热可造成胎儿神经细胞死亡,使脑神经细胞数目减少,只能靠一些胶质细胞来代替。这些胶质细胞缺乏神经细胞的生理机能,因而影响智力和其他脑机能,使孩子智力低下,反应力差。孕妈洗澡控制水温在39摄氏度以下,控制泡澡的时间在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以内。

  浓妆艳抹

  孕妈怀孕后,体内激素内分泌失调,皮肤会失去光泽和弹性,变得粗糙、敏感。过多使用化妆品,轻易引起斑疹。只要注重皮肤清洁,孕5个月后自然能恢复。孕妈忌浓妆,以免掩盖病态,又刺激皮肤。孕妇去医院更不应化妆,避免影响医生的检查判定。

  性生活不注意

  在早孕期胎盘和孕妇母体的子宫壁连接还不太紧密,如果性生活不当,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造成流产的可能性。因此,孕早期是容易发生流产的时期,尤其是有流产高风险的孕妇。此外,怀孕早期不当的性生活还可能引起阴道感染,建议孕妈前3个月避免或减少性生活。

  温馨提醒:孕妈妈在怀孕早期比较喜欢吃酸东西,山楂便成了首选。但山楂对子宫有兴奋作用,孕妈妈过多食用可使子宫收缩,导致流产的可能,因此要少吃。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 女神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