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用被单捂死男婴 事后接着睡觉

2015年02月06日07:26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 通讯员王荣华) 2014年3月底的一天凌晨,北京市朝阳区某幼儿园教师宿舍内,22岁的小王在黑暗的宿舍内自然分娩一男婴,为避免被同宿舍的人发现,用床单按压男婴口鼻部,致孩子当场死亡。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北京市检三分院获悉,小王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

  据检方介绍,小王是内蒙古人,职业学校中专毕业后一直在幼儿园当老师,后与男朋友相处过程中意外怀孕。2013年底,同事发现她肚子有些异常,问她怎么回事,她说胃部不舒服,大家也没在意。按照小王的说法,她工作一直很忙,9月份知道自己怀孕后从未跟男朋友提及此事,也未去医院检查,没空打胎。因不想要这个孩子,也不想产生其他的麻烦事,便想偷偷把孩子弄掉。事发当晚,小王在宿舍睡觉,凌晨2点多时感觉肚子痛,在床上折腾了一会儿把孩子生下来了。

  “孩子出生时还呼呼喘气,不知道是男还是女。”小王说,她用床单捂住孩子的口鼻,二十分钟后孩子窒息死亡。小王将孩子用床单裹起来放在床上,然后接着睡觉,早上6点起床后照常上班,等晚上下班后将装有孩子尸体的袋子放到女厕所外的垃圾桶旁边。后被清洁工人发现并报警。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男婴 教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