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杀害同村5岁小女孩被刑拘

2015年02月10日07:56  大河报 收藏本文     

记者张朝   

  本报讯 5岁小女孩,在新郑市和庄镇走失,扩散寻找……2月6日,大河报官方微博的一条消息,引发人民日报在内众多官微及网友的关注,然而,就在大家接力寻找失踪女孩时,不幸传来——小女孩遭同村村民所害。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2月6日下午,大河报官方微博率先发出一条寻人微博,微博称“吴××,女,5岁,身高1.1米左右,于2月5日下午5点左右,在新郑市和庄镇小岗王大队走失,走失时穿白色毛上衣,已报警,速度扩散,帮宝贝回家。”短时间内,微博引发众多网友的转发,其中包括人民日报在内的众多媒体官微也纷纷给予关注。


  正当大家接力扩散寻找该失踪小女孩时,前天下午,网友的一条消息再次在微博上炸开了锅,有网友称“孩子已被害”。对此,大家开始斥责凶手的可恶,以及为孩子感到惋惜,但也有不少人不相信这是事实。

  前天下午4时许,大河报记者致电新郑市和庄派出所,当时,负责此案的陈警官只表示,目前已立案,尚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昨天上午,记者又致电新郑市公安局,其宣传处民警证实了小女孩被害的消息,通报称,2月5日,该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新郑市和庄镇小岗王村一5岁女童失踪,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展开调查。经查,女童同村村民吴某有重大嫌疑,遂对其进行传唤。后经讯问,吴某对其杀害女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吴某已于2月7日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有进展,将在其官微上及时发布。

(原标题:新郑5岁小女孩失踪警方证实遭同村村民杀害嫌疑人吴某已被刑拘)

文章关键词: 5岁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