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搭高铁匆忙下车 忘记9岁女儿还在车厢熟睡

2015年02月11日07: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女子日前深夜搭高铁最后一班从左营开往台北的车次,她从台南站带着9岁女儿一起上车,车子到台中站时,该名母亲匆忙下车,却忘了把女儿一起带下车,女儿最后一路搭到台北。该名母亲遍寻女儿不着,最后才赶忙搭客运北上,所幸顺利找回女儿。

  这起母亲把女儿遗忘在车厢、自己却匆忙下车的案例,是高铁营运通车8年多来首见。据报道,8日深夜11时10分,高铁一辆由左营开往台北的北上334列车抵达台中,该名母亲匆忙提着行李下车,却忘了叫醒熟睡的女儿,当她出站时才想到,连忙向站务人员询问,是否有名小女童单独出站。

  站务人员联系车长,发现小女孩还在车厢熟睡,但因为该班列车是当天最后一班直达车,该名糊涂母亲无法再搭高铁北上,只好连忙搭客运追人。高铁人员在列车抵达台北车站之后,将女童带往警卫室等候母亲,2人在9日凌晨2时终于会合。

文章关键词: 高铁 母亲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