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83期】当妈后的情人节 老公还会制造浪漫吗?

2015年02月11日16:1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还记得,老公婚前会讨你各种欢心,2月14日情人节更是浪漫至极!只是不知道你做了孩子妈,整天整夜的尿布奶瓶乱飞,还记得这个特殊日子吗?还有情人节可过吗?老公还会制造情人节浪漫吗?

当妈后的情人节 老公还会制造浪漫吗?当妈后的情人节 老公还会制造浪漫吗?

  情人节就是儿童节

  我发现同样是情人节,有了孩子前后,发生了很重要的转变。以前的情人节,会想到和老公去哪吃大餐,怎样隆重庆祝一下。自从小家伙来了,我们就在想,情人节带小家伙去哪他能玩得高兴。给他买个喜欢的小火车,还有喜欢的绘本,晚上安排去必胜客晚餐……我家的情人节就是儿童节,当妈的太伟大啦!不知道其他妈妈是不是跟我一样啊。(笑笑福气)

  当妈后情人节与我无缘

  一打开电脑看到铺天盖地的情人节信息,才想起这个节日。我对情人节一点都不感冒,自从有了孩子,好像什么节日都跟我无关了,老公也没意识到的。其实收到收不到老公的礼物,我也感觉无所谓,居家过日子不能跟谈恋爱相比,只要老公对自己好知道疼人我就觉得满足了。(有你的世界)

  要得就是宠爱感觉

  我们俩已经过了七年之痒,孩子也上幼儿园了,但那年老公送我的情人节礼物我一直记忆犹新:我收到了老公的情书。好久没有听到老公叫亲爱的,其实女人要得就是宠爱的感觉,在上班路上,我还发先自己的包里多了一盒巧克力,真得很感动,老公竟让没有忘记给我过情人节!(欣喜同行)

  国外情人节

  法国:在以浪漫闻名于世的法国,除了巧克力、玫瑰花,人们还喜欢用葡萄酒和香槟表达爱意。

  英国:情人们会互赠一把木勺,并在勺上挂上心形装饰物或者钥匙,表示“你已经锁住了我的心”。

  巴西:人们更愿意送兰花给自己的爱人。情人节前夕,所有花店都摆出各种兰花,蝴蝶兰最多,代表爱情的长久。

  日本:情人节有两大特点:一是通常只送巧克力;二是只是女性给男性送礼物。情人节是男人收礼的一天。

  网友有话说

  我今年的情人节只能在车上过,带着孩子回婆家过年。(河南 有你足矣)

  我们家那位说情人节又不是老婆节,就不过了,郁闷。(河北 花开花落)

  孩爸早就说情人节给我惊喜,反正我挺期待的。(浙江 正宗千千妈)

  自从我结婚后,手里的999朵玫瑰花就变成了两把青菜,不过,过日子要得也是这份平淡踏实。(吉林  就爱泡泡)

  今年我们是情人节邂逅结婚纪念日,最高兴得估计是我家妞儿,相信老公会用心创造快乐的。(河北 有宝走天下)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孩子 制造 老公 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