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护士给婴儿扎针两次未中 遭患者外公脚踢

2015年02月16日08:53  红网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成姣兰)昨日晚上9点多,姜先生拨打本报热线28829110反映:自己的女友是市妇幼保健医院儿科住院部的护士。女友为一名小患者打针时,因未能一次扎中血管,被孩子家属狠狠地踢了一脚,膝盖受伤,姜先生很气愤。

  被踢的护士姓莫。莫护士说,昨晚7点多,儿科住院部新住进一名患肺炎的婴儿。按照正常步骤,护士需为其抽血。但由于小患者出生才一个多月,血管太 细,一名护士尝试扎针,未能扎中,操作熟练的莫护士赶紧过来帮着扎针抽血。莫护士说,她先在婴儿的头部扎针,由于血管太细没有扎中,扎其手部也失败了。 “我也想一次扎中,但新生儿的血管实在太细,没有哪个护士能保证一针就中。”期间,婴儿的外公见她未能扎中,就不停地骂骂咧咧,见莫护士两次失败后,婴儿 的外公朝莫护士的膝盖狠狠地踢了一脚。被踢后,莫护士疼痛难忍,被同事送往外科拍片,并进行外伤处理,随后报警。

  莫护士父母表示,女儿从小性格温和,这才让其学了护理,女儿被踢后,家人都很心痛,更加气愤。

  在民警调解下,婴儿外公愿意赔礼道歉,并协调解决此事。昨晚11点,双方还在调解之中

文章关键词: 护士被踢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