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坠楼身亡 家人起诉邻居和物业索赔50万

2015年02月17日08:07  华声在线 收藏本文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 一家人外出,仅一分钟父母没在身边,3岁的博博走失,离奇坠楼身亡。因邻居家装修,大门没关,阳台玻璃全部损坏脱落,孩子疑似溜进邻居家玩耍从阳台不慎坠亡。2月12日,博博的父母将邻居、屋内装修工人、物业公司一同告上法庭,索赔50余万,近日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2014年8月2日早上,家住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康斯丹郡小区8楼的林先生一家外出。“我老婆带着小孩先走,家里门窗没关,便让博博在电梯口等着,一分钟后我老婆出门,发现小孩已经不见了。”林先生说,“因见隔壁809房在装修,我老婆还进去找,装修工人说没见有小孩进来。”随后,两人在小区里寻找,发现孩子摔在了二楼的平台上,已经身亡,警方排除了他杀可能。

  林先生认为,“玻璃破损这一事实可能会造成意外发生,邻居没有预见到这一风险,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负责现场装修的包工头和物业公司有义务对装修现场进行监督,却没有及时发现和制止阳台玻璃缺失的行为,存在过错,也应承担相应责任。”

  经调查,林先生发现邻居家在搞装修期间阳台的玻璃全部损坏脱落。“邻居家当时开着门,他家阳台是最有可能发生坠亡的地点,其他楼层都有不锈钢护栏遮挡,不具备坠亡条件。”林先生说,事发后,因无法就赔偿问题协商一致,只能对簿公堂。

  最后,因案情复杂,法官表示案件将择日宣判。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坠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