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乘客怪异遗落物:有人忘手机有人忘婴儿

2015年02月27日07: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2月26日电 你有搭车后遗留东西在车上的经验吗?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出租车公司公布了公司曾在车上拾获的十样奇怪物品,这些物品都让人瞠目结舌。最令人惊讶的是有人将一名小婴儿留在车上。

  据报道,美国出租车公司Boro Taxis每周都有七、八万件的工作,不少出租车载客回来后,都会发现顾客有东西遗留在车上,公司就整理出了十大遗留怪异物品,第一名到第十名依序是, 婴儿、两只死老鼠、6000英镑、一个棕色信封内装着1000英镑、金鱼、小提琴、假牙、假腿、大帐棚、助行架。

  怪异遗落物品各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像两只死老鼠就成为蛇的食物,也有司机拾获1000英镑马上返回刚刚乘客的下车地去还给该名乘客,但如果像是拾获一名不到一岁的婴儿这样的案例,也只能交给警察处理。

  出租车公司表示,最常见的遗忘物品就是手机,这些是可以分辨失主的,但当他们发现其他遗落物品时,如果没办法分辨这是谁的物品,最后也只能交给警察处理,也希望乘客再离开车辆前都要先检查一次,以免遗落物品。

  (原标题:出租车乘客怪异遗落物:有人忘手机有人忘婴儿)

文章关键词: 出租车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