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失联15天 离开前称为姐妹买水

2015年03月15日00:07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走失的冉佳豪走失的冉佳豪

 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革奇 报道

  姓名:冉佳豪

  年龄:11岁

  走失地点:渝北区松石支路龙脊广场

  走失时间:2月27日

  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翻拍

  昨天,在渝北区松石支路附近的龙脊广场,47岁的冉卫东显得有些憔悴,因为连日来的寻找,他的眼睛轻微发肿。冉卫东是丰都人,在主城卖豆腐脑已3年。他要寻找的,正是自己的儿子冉佳豪,到昨天下午为止,与儿子失联已达15天,这在自己的人生之中还是第一次。

  多日的寻找,身心俱疲,冉先生想到了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热线,他希望大家能帮忙寻找他11岁的儿子冉佳豪。

  丢失

  大年初九孩子从家中走失了


  事情还得从2月27日说起。当天,冉卫东表姐一家人来拜年,下午,大人们在忙着各自的事情,冉佳豪和表姐妹们在屋里玩电脑。一大家子人在屋子里好不开心,谁也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直至傍晚6点多,大家才发现冉佳豪不见了。

  表姐和妹妹出过门,但当时问起来,没有人能说出小佳豪去哪里了。

  起初,冉卫东认为儿子是拿了压岁钱独自出去上网,“我们那天给了他100块压岁钱,他从去年起就有了网瘾,发生过出去上网夜不归宿的事,后来在给他钱这方面我们只有控制,没想到一不留神还是出了事。”

  寻找

  15天找遍了可能的边边角角


  冉卫东从随身的挎包里拿出了一摞照片,都是今年春节回家时,冉佳豪和表姐妹们在丰都的滨江路游玩时所拍。照片上的冉佳豪胖乎乎的,穿着校服,很开心地看着镜头。自他失踪以来,这些照片也成为冉卫东的随身之物,带着到小区、广场、学校各个佳豪可能出现的地方,作为寻人的依据。

  “每个他可能去的边边角角我都找了,晚上看到公园长凳上有东西,都会过去看看。”差不多同时,冉卫东和妻子选择了到附近的龙山派出所报警,警方当即立案。

  昨天已是冉佳豪失踪的第15天,冉卫东说,他担心妻子也跟自己一起垮掉,两人也只能是依靠着周围人的帮助,白天出来,晚上则守着自己的手机,一有个响动都会激动不已。

  撒谎

  调看小区监控他才知被误导

  4天前,冉卫东调看了儿子离开小区大门时的监控,知道冉佳豪的表姐和妹妹说了谎。在一番细问之下,两姊妹只得说明实情:当天下午,三人高高兴兴出了门,到家不远处的龙脊广场玩。

  在广场逛时,两个女孩子被广场上卖的彩色棉花糖吸引,当即买了两团,舔得满嘴彩色。见状,冉佳豪跟她们说自己去买瓶矿泉水,“好给你们洗洗脸和嘴。”随即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三人原本约好出来后一起回家,但失去联络后只得在其回家的路上苦等。时间过了3个多小时,依然没有等回冉佳豪。眼见着天色暗了下来,两人只得硬着头皮回到屋里。因害怕责罚,大人问起时,两人选择了撒谎。

  揪心

  开学已近半月儿子仍未回家


  说起对冉佳豪的教育问题,冉卫东表示,为了控制儿子的网瘾,夫妻俩对小佳豪的零花钱进行了严格把控。

  相较孩子因网瘾出走,更令家人担心的是孩子被人拐走,而小佳豪只是一个刚刚11岁的孩子。

  冉佳豪失踪4日后,他所在的小学开学了,为了不耽误孩子上课,冉卫东让妻子去学校报了名,并加快了寻找儿子的步伐

  在孩子失踪的十几天里,除了报案和积极寻找,冉先生一家人也希望通过重庆晨报966966热线的力量,让更多人帮忙留意,帮助孩子早日回家,回到学校。

文章关键词: 男孩 失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