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托幼童洗澡被热水烫伤 家长起诉园方索赔20万

2015年03月16日00:2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全托幼童乐乐(化名)被幼儿园老师带回家洗澡时,被浴室的热水烫伤。记者昨天获悉,乐乐的家长已经代理孩子向顺义法院起诉幼儿园园长及老师,索赔20余万元。

  乐乐的父母诉称,2014年3月,他们为3岁的儿子乐乐在顺义区一家双语幼儿园办理了全托(寄宿制)入园手续。在他们不能接孩子的情况下,孩子一般由园长照看。2014年5月25日,园长临时有事将乐乐托付给孟老师带回家照看。

  孟老师给乐乐洗澡时,将其独自放在卫生间,乐乐被热水烫伤。经过查询,该幼儿园属于非法办园。经鉴定,乐乐身体所受损伤构成十级伤残。他们要求幼儿园园长和孟老师支付各项经济损失共计20余万元。

  幼儿园园长辩称,幼儿园不是非法办园,已经在当地政府备案,不同意赔偿。孟老师辩称,当天是园长让她把乐乐带回家照顾,她愿意承担部分赔偿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全托幼童洗澡被烫伤起诉老师和园长索赔)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烫伤幼儿 家长索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