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遭家人虐待:没穿过裤子不懂说话(图)

2015年03月17日07:43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报道指小女孩经常没穿裤。报道指小女孩经常没穿裤。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 港媒称,广东茂名市电白县那霍镇,有一名5岁女孩,常年被家人用绳索绑在家中,而且总是光着屁股不穿裤子,到现在了还不会说话。据悉这名女孩的父亲已年届70岁高龄,母亲又精神失常,没人能照顾她,结果到5岁,她几乎没穿过裤子,甚至大小便就在家里挖个坑解决。

  据香港《新报》网站3月16日报道,这名女孩名叫小月童,当地义工发现她后,随即展开拯救行动,来到她的居所看到,环境异常恶劣,形容为跟猪栏一样肮脏,因为猪也可以随便走进她的家里,而小月童的父亲正是一名专替猪配种的猪农。

  小月童随后被带往县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从来没离开过村子的小月,对医院感到十分好奇,不时到处张望。她一旦感到害怕,便会找面墙靠着,寻找安全感。

  据悉,那霍镇的居民不时接济小月童一家,但当地政府对于她遭父亲绳索绑在家中涉及虐儿一事,竟表示无能为力。

(原标题:港媒:广东5岁女孩遭家人虐待 不懂说话没穿过裤子)

文章关键词: 虐童 虐待 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