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专注打麻将 3岁儿子走丢了都不知道

2015年03月19日07:43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某在派出所见到了走失的孩子杨某在派出所见到了走失的孩子

   重庆商报讯 15日,大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大足区三驱镇兴隆街某副食店外发现一迷路小男孩。接警后,三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哭个不停,民警再三询问,男孩还是说不清楚自己的名字和父母信息,周围群众也没人认识他。

  无奈之下,民警将男孩带回派出所,一边陪他聊天玩游戏,一边寻找其父母。2个小时后,一名中年男子赶到派出所报案,说:“我的儿子走失了,请你们帮我找一下吧。”听到男子的声音,男孩立即从隔壁房间冲出来,一把抱住中年男子。


  原来,报警男子姓杨,正是男孩的父亲。“我带着儿子上街打麻将,他就在附近耍。我打了一两个小时,中途上厕所时突然发现儿子不见了,到处都没找到。”民警提醒家长,教会孩子记住一些父母的信息很必要,以便孩子走丢后展开自救。

文章关键词: 男孩 丢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