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将厌学女儿绑车上送学校被拘

2015年03月19日07: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印度北方邦男子巴格瓦特(Bhagwat Singh)为了“治”不肯上学的女儿,竟用绳子将她绑在摩托车后座强行送到学校,他因此遭到警方拘留。  印度北方邦男子巴格瓦特(Bhagwat Singh)为了“治”不肯上学的女儿,竟用绳子将她绑在摩托车后座强行送到学校,他因此遭到警方拘留。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8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为了“治”不肯上学的女儿,竟用绳子将她绑在摩托车后座强行送到学校,他因此遭到警方拘留。

  印度女孩因家庭资源有限和性别歧视而遭剥夺受教权的情况履见不鲜,但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这户人家却出现了另一种极端。

  40岁男子巴格瓦特(Bhagwat Singh)育有2男3女共5个小孩,他在北方邦摩托拉(Mathura)县一所私立学校当警卫。尽管收入微薄,他仍坚持所有小孩都得受教育。

  巴格瓦特与妻子14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但不管怎么连哄带骗,小女儿就是不肯上学参加期中考试最后一科。巴格瓦特最后索性让小女儿趴在摩托车后座,用绳子绑起来,就这么把小女儿“运送”到离村落1公里的学校。

  这诡异的送人方式引起路人侧目,并被拍照放在实时通讯软件WhatsApp上流传,儿童权利运动人士看到后报警处理。巴格瓦特因此被拘留到16日才获保释。

  巴格瓦特至今仍不认为自己有做错什么。他受访说:“把我女儿送去学校死不了人;但如果不念书,她一定无法生存。”

(原标题:印度男子将厌学女儿绑车上送学校 违法被拘(图)

文章关键词: 绑女儿上学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